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无锡日报》:市政协走访太湖学院 慰问广大教师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11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昨天,值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率市政协办公室、文教委以及市教育、规划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走访无锡太湖学院,慰问广大教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孙志亮和秘书长王鸿涌参加走访慰问。

无锡太湖学院实行“专家治校、教授治学”,近两年新引进了200多名优秀教师,实施“强师工程”,至今全校已有近千名专任教师,拥有大批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省青蓝工程人才等高层次人才。该校办学17年来,为地方培养了13届本科人才,其中70%的毕业生留在无锡就业创业,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敏炜一行慰问了太湖学院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并为优秀教师颁奖。此外,还现场视察了该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围绕教育部本科水平评估等主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周敏炜指出,近年来太湖学院发展驶入“快车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他强调,太湖学院要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借鉴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经验,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定位,紧紧抓住教育部本科水平评估的契机,尽快协调解决影响评估工作的燃眉之急,确保太湖学院达到国家教育部评估标准,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助力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太湖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就了解的有关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高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小马)

转载自《无锡日报》2018年9月11日A1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