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汉网:“金融雏鹰”校园理财大奖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08 浏览次数:

由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无锡太湖学院联合举办,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特别支持的第一届“金融雏鹰”校园模拟理财大奖赛,在经过激烈角逐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数十位同学从3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胜奖,其中六位同学获得了“理财王者”的荣誉称号。

2019年4月18日,大赛颁奖典礼在无锡太湖学院隆重举行。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院长徐立青、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副院长梁志刚、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总裁梁辉和阿里巴巴旗下商诚保理公司创始人朱剑文先生等众多业界大咖出席了颁奖典礼。

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对太湖学院商学院“金融雏鹰”校园理财大赛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同时展望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的光明前景,希望学院能为校园“金融雏鹰”们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和发展机会。

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徐立青院长对此次活动承办方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合作伙伴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在实践锻炼中丰富阅历,历练成长。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梁志刚副院长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代表,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深远意义,他表示此次比赛为双方创造了合作契机,后续将和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开展更全面密切的合作,协力搭建旨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实习和创业平台。

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总裁梁辉在致辞中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掌握必要的金融理财知识,为未来走出校园、开启幸福人生之路打下基础。同时,他呼吁太湖学院金融专业学生在毕业后加入到理财师这个朝阳行业中来,拥有更好的职业前景和收入回报。

本次理财大赛采用了《理财人生》财商游戏作为比赛工具。这是一款理财规划游戏,对于学习金融的同学来说,也是很好的学习教具。通过比赛,同学们刷新了财商理念,学习和掌握了数十种金融工具,并体验了风险管理、资产配置、理财规划等财商教育内容。金融系的姜一航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殊荣,他说,非常感谢赛事主办方的各位老师们在比赛期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不但提升了财商,更让他坚定了信念,今后将用学到的知识面对人生和职业中的各种挑战。

转载自凤凰网

原文链接:http://i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orward=1&aid=184302508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