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无锡播报》:太湖学院党建思政结硕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6月22号开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国家大政方针,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副市长刘霞等参加开馆仪式。

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展览主要包括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基本国策、重大战略、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等展区。省教育厅、市政府领导提出,太湖学院国政馆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成为广大党员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基地,向我市各机关、学校、社区的基层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开放,打造成高校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阵地,助力太湖学院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添动力。办学18年以来,无锡太湖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与民办高校的体制优势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委在学校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记者:梁中阳 张振杰

转载自无锡博报客户端

链接:http://wxbb-api.wifiwx.com/folder617/folder580/2019-06-23/462423.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62423&from=groupmessage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