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现代快报》:无锡太湖学院:建设国内一流本科大学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7 浏览次数:

 ●全国新转设本科高校联盟理事长

 ●2019年中国校友会大学排名江苏省同类高校第一

 ●江苏省教育厅与无锡市政府重点共建的本科高校

 ●江苏省教育厅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点

 ●省级重点建设学科:设计学、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江苏省一流专业: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工程管理、物联网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会计学

 ●江苏省高校重点建设实验室:物联网应用技术实验室

 ●省级教学示范中心: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

 ●江苏省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

 ●品牌和特色专业:会计学、物联网工程、机械工程、财务管理、环境设计、金融学、护理学

选择无锡太湖学院的八个理由

★学校环境优势

  学校位于国家历史名城无锡市,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达,区域优势明显。学校坐落在国家级森林公园内,风景秀丽,天然氧吧,被誉为“花园中的大学”。

★办学水平优势

  到目前为止,学校是江苏省26所独立学院中唯一一所规范转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还是全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理事长单位,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省市共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学科专业优势

  学校是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拥有江苏省A类品牌专业1个,江苏省一流专业7个, “十三五”省级重点一级学科3个,入选江苏省嵌入式培养专业4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数量位居同类高校前列。

★办学条件优势

  学校先后投入20多亿元,建设了工科大楼、商科大楼、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验室和创新创业中心,拥有江苏省物联网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信息技术、经济管理两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是省高校哲学科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学校生活设施齐全,学生公寓条件完备,装有空调,采用独立卫生间,学生食堂价廉物美。

★师资队伍优势

  学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重金引进“双高”人才,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近90%。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教学名师、江苏省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江苏省优秀教师、入选江苏省“333工程”和高校“青蓝工程”等优秀人才近200人。

★三大合作优势

  一是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学校与阿里巴巴、罗克韦尔、中兴通讯、中电集团、国家超算中心等行业龙头企业共建225个教学基地,实施合作培养、合作就业。二是始终坚持校校合作。学校持续保持与江南大学的血缘关系,还与上海财经、西南财经、南京航空航天等大学合作,引进高端人才,联合培养研究生。三是全面拓展国际合作。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名校签署“本硕博直通合作协议”;与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一批著名高校开展访学营项目。

★培养质量优势

  优质的办学条件、优秀的专家团队、优化的培养模式确保了培养质量。近年来,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大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赛事中获国家级、省级奖630余项。

★就业质量优势

  无锡具有经济发达的现代产业优势,市政府对在无锡就业的本科生发住房补贴,学生就业率高达98%以上,70%毕业生在无锡就业创业,毕业生年薪水平高于全国同类高校。

  今年招5000名新生,比去年增加1000人

无锡太湖学院“校园开放日”28日开幕

无锡太湖学院“校园开放日”6月28日开幕,为广大考生、家长展示太湖之滨“花园中大学”的美丽风采,向您展现“家门口大学”的独特韵味。

届时,您可以畅游大学校园,体验大学生活,感悟大学文化。“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会为您现场指导,提供咨询。无锡太湖学院的校史馆、国政馆、物联网科技馆、智能护理馆、无锡工商文化馆“五馆齐放”,同时亮相,等您体验。

无锡太湖学院是您理想风帆升起的港湾,绽放个性的殿堂,助您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时间:2019年6月28日8:30

地点: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工科大楼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