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扬子晚报》:太湖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受学子青睐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29 浏览次数:

中外合作苏格兰学院华丽亮相

太湖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受学子青睐


扬子晚报讯(王赟) 金秋,无锡太湖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6000余名新生。其中该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联合成立的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格外引人注目。

今年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学3个专业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数居全国同类高校第一,物联网工程等7个专业被评为江苏省一流专业,入选江苏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该院目前已从海内外引进一大批高水平博士、学科带头人,已累计投入10多亿元建成六大实验实训中心。学院广泛开展与国外名校和国内“双一流”大学联合培养硕、博人才,今年经教育部批准,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联合成立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这是江苏省中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苏格兰学院以英国团队为主加强学生的专业教育,并由中外合作团队共同实施学生的英语教学。苏格兰学院的教师、学生辅导员、行政人员全部具有长期海外工作经历、海外博士硕士学位的杰出海归人才组成。数学教学团队主讲教师全部是教授,分别为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德国洪堡基金获得者、江苏省333工程入选者。

转载自《扬子晚报》2020年9月29日A04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