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南晚报》:太湖学院牵手惠山康复医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28 浏览次数:

深化市校合作,推动优质医学研发平台共建共享

太湖学院牵手惠山康复医院

本报讯 昨天,2021江苏省呼吸康复学术会议在无锡举行,无锡太湖学院与惠山区康复医院签约揭牌,共同打造无锡康复医学特色品牌。

大会以“轻松呼吸,跨界融合”为主题,紧跟康复学发展潮流,聚焦教、体、医在康复保健等方面的合作,来自国内呼吸康复、运动康复、呼吸重症领域的知名专家及学者,就呼吸和康复学界中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分享。会上获悉,无锡太湖学院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将于今年6月招生。太湖学院还与惠山区康复医院合作签约教学医院,形成校医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循环,使教学、临床、实践更好融合,为全社会持续输送融康复、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应用型医技人才。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励建安教授,无锡市肺移植中心陈静瑜教授成为太湖学院的特聘教授。

  (练维维)

转载自《江南晚报》2021年3月28日A02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