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南晚报》:无锡太湖学院高招咨询会受青睐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6-28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高招咨询会受青睐

中外合作办学成新亮点

昨日,2017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无锡市第一中学举行,省内外上百所本三、高职高专院校的招生专家就本阶段招生政策和录取办法面对面为考生答疑解惑。虽然天气炎热,但仍吸引了数千名家长前来。

咨询会现场,作为无锡市唯一一所本二高校,无锡太湖学院的摊位前人气出奇旺,除了无锡本地考生,还有许多考生特意从苏州、常州、泰州、盐城、徐州等地区以及浙江、安徽、山东等省赶来,在该校的咨询展位前排起长龙,有的家长和考生甚至7点不到就来此等候。家住太湖学院附近的况先生,他女儿高考分数317分,“我看中太湖学院,因为我家离太湖学院非常近,我和孩子妈也不想她离我们太远,如果是家门口的学校,孩子能经常回家。”况先生表示他和女儿商量后,想选护理专业或者是会计专业,“以后的就业前景应该很好。”

“无锡太湖学院不仅仅是无锡人家门口的大学,同时它也是无锡市政府和江苏省就业厅共建的应用型高校。”招生办负责人郑斌告诉记者,作为“省品牌专业”会计学专业,受到考生们的青睐,金融学、财务管理、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商务英语、护理学等专业也是广大考生争相报考的香饽饽。“今年太湖学院还与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达成中外合作办学协议,推出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分数相对较高的考生可以填报太湖学院的普通类专业,分数相对较低的学生可以填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据了解,太湖学院作为无锡市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坚持以无锡及苏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增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联度、协调度,加强与行业、企业合作,已建成适应无锡及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机械、电子、计算机、工商管理、设计学等5个优势专业学科平台,并从海内外引进了一大批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导、中青年博士、海归高层次人才、全国优秀教师等,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学校被省教育厅、省商务厅评为“软件服务外包类嵌入式人才培养基地”,服装工程与设计专业被评为省“十二五”重点专业,设计学被评为省重点建设一级学科,学校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被评为省建设实验中心。 (陶粼璐)

转载自《江南晚报》2017年6月27日A2版

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jnwb/html/2017-06/27/content_647962.htm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