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南晚报》:太湖学院录取线居全省同类高校第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7-25 浏览次数:

超本一线考生比去年增加三倍 江苏省品牌专业理科类全部超过本一线

本报讯 今年太湖学院招生又获“大丰收”!2017年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生源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居江苏同类本科高校第一。录取新生中,超本一分数线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三倍。太湖学院的江苏省品牌专业理科类全部超过本一线。据了解,无锡太湖学院是一所省市重点共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今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招收本科新生。

据无锡教育考试院邹院长介绍,今年学院招生录取呈现出四大亮点。一是高分新生云集,学校艺术类录取线446分,高出省控线63分。来自徐州的理科考生闫绅以345分被学校录取,高出本一线14分,太湖学院超本一线考生比去年增加三倍。二是优势专业受追捧。物联网工程、会计学、机械工程、自动化、护理学等20多个专业均出现了考生热捧现象。三是今年专业设置更加契合无锡经济转型升级和区域产业发展需求,聚焦智能制造系统、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四是中外办学项目格外火爆。经教育部批准,太湖学院从2017年起,与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合作举办物联网项目。该项目实行学分互认,毕业生可获得中美双学位证书。此外,该项目以3+1的教学模式、优越的外教环境吸引了广大考生竞相报考。

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坚持“五位一体”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坚持做强工科、做优商科、做特艺术、做精文科,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院投资了5亿多元新建了工科实验实训中心、经管实验实训中心、护理实验实训中心等六大实验实训中心,大幅度提升教师薪酬待遇,面向海内外引进120多名高层次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太湖学院从全省高校中脱颖而出,经层层评选,已获批成为江苏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陶粼璐)

转载自《江南晚报》2017年7月25日A2版

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jnwb/html/2017-07/25/content_653743.htm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