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扬子晚报》:无锡光彩事业圆梦行动走进太湖学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19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昨天下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无锡海外联谊会在太湖学院开展“光彩助学行联企促富民”圆梦行动,向太湖学院大学生发放了“无锡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无锡海外联谊会奖学金”、“唐星海奖学金”及“银环集团奖学金”共计100万人民币,资助了太湖学院525位优秀贫困学子。近年来,无锡有大批关心、支持教育的海内外无锡籍企业家,在无锡太湖学院设立了无锡海外联谊会奖学金、银环集团奖学金、大为科技奖学金、无锡农商行奖学金,促进了无锡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太湖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层层评选,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勤工俭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无锡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无锡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人表示,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会上,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与太湖学院交换了“光彩助学”协议书。

会后,无锡锡剧院还为太湖学院师生表演了锡商实业报国故事的大型现代锡剧《锡商》,诠释了“敢创人先、坚韧刚毅、崇德厚生、实业报国”的锡商精神。(沅源)

转载自《扬子晚报》2017年9月19日A6版

链接: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7-09/19/content_358543.htm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