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南晚报》:太湖学院发放百万奖学金助学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19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光彩助学行,联企促富民”光彩事业圆梦行动走进无锡太湖学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无锡海外联谊会向太湖学院525名在校大学生发放了“无锡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无锡海外联谊会奖学金”“唐星海奖学金”及“银环集团奖学金”,共计100万元。

近年来,无锡有大批关心、支持教育的海内外无锡籍企业家,在无锡太湖学院设立了无锡海外联谊会奖学金、银环集团奖学金、大为科技奖学金、无锡农商行奖学金,促进了我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太湖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层层评选,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获得奖学金的代表大三学生小阚上台致辞,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失业在家,父亲重病在床,家中重担都落在母亲一人身上,“在无锡,我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颁发奖学金,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就如同雪中送炭。”她表示将通过勤工俭学、自强不息、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决心毕业后留在无锡,努力工作,做爱心的传递者,为这个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陶粼璐)

 


转载自《江南晚报》2017年9月19日A2版

链接:http://epaper.jnwb.net/jnwb/20170919/index.htm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