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华日报》: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研究中心 落户无锡太湖学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2-08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国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2月3日在无锡太湖学院举行。会议提出,要落实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通过培养一批示范区、示范校、示范院,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会上,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研究中心揭牌并落户太湖学院。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等出席会议。

孙尧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民办教育事业的领导,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教育思想,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人士还考察了太湖学院投资2亿元新建的工科实验大楼,充分肯定太湖学院大投入、大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创造了良好条件,在加快转型、内涵、特色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形成了“持之以恒、下真功夫、不等不靠、兢兢业业、敢为人先”的太湖精神。

太湖学院目前已有2万名学生,近几年投入5亿多元新建了经管实验中心、物联网工科实验大楼,扩建新建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图书信息大楼、学生环保公寓,去年重点建设四大研究基地,人才培养水平大幅提升。新建的工科实验大楼建有78个实验实训室,并与通用电气、中兴通讯、信捷电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深度产教融合。(张艾情)

转载自《新华日报》2018年2月8日第2版

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802/08/c442612.html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