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南晚报》:太湖学院表彰“三全育人”先进典型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27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日前,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三全育人”典型,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确立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到会讲话,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
  周敏炜在讲话中说,无锡太湖学院建校17年来,坚持服务无锡,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建立了紧密对接无锡智能制造业和优势产业的六大学科专业群、四大重点实验实训中心,为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他希望无锡太湖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日前,无锡太湖学院作为全国民办高校的唯一代表,在教育部召开的高校党建提质量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上重点介绍党建工作。
  大会表彰了无锡太湖学院“三全育人”先进典型:获“世界之星”奖、“亚洲之星”奖、“中国之星”、“华东大奖”、“江苏之星”金奖的艺术学院教师孔德扬教授,获6项国家发明、3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物联网工程学院张乐博士,主持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项目、获江苏省青蓝工程培育对象、建立机器人创新平台的陈炎冬博士,获国家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青年人才计划项目、入选国家文化部全国美展的“双师型”教师龙佳骊教授等。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陶粼璐)

转载自《江南晚报》2018年7月27日A2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