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社团巡礼  

迎接“世界读书日” 为山区孩子圆读书梦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08-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日,无锡太湖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漂流瓶在行动” 图书认领公益活动在6号楼前成功举办。

  前期,我校青年者愿者经过长期准备,成功募集到10000余本课外读物和15000余本学生作业本。“漂流瓶”认领活动旨在筹集将课外读物和作业本送往贵州的运费。志愿者在采访中说:“如果捐赠达到一定的数量,捐赠者可以获得一张明信片,并可以把自己写的明信片夹在书本中,将它们一同寄给山区的孩子们。”据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婧介绍,本次活动共募集到5700余元善款,其中,一位匿名捐赠者捐赠了1100元现金。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前来询问的同学们解释。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醒大学生的公益服务意识,提供我校学生帮助山区孩子们的机会,将我校师生浓厚的情意带给山区的孩子。

  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漂流瓶”爱心公益活动近日被授予“2014年度无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无锡太湖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队被授予“2014年度无锡市十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大学生记者团  王丹丹 陈国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