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素质拓展  

手语协会“守望青春”公益活动举办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08-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3日,校团委主办,手语协会承办的“守望青春”公益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秉承“关爱智障儿童,拓荒者们在行动”宗旨,让成员们更快了解协会的文化内涵,激发他们的公益心。

当天,手语协会的同学们带着花和礼物走进培智院看望智障儿童。期间,他们进行了手语授课,并与孩子们合作表演手语歌舞,在清明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述了烈士故事,使孩子们了解更多清明节的习俗,体会清明节厚重的文化意义。

手语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这些本应该享受快乐童年的孩子们需要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关心与爱护,我们手语协会也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协会负责人在采访中说。

 

大学生记者团 翁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