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素质拓展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素质拓展训练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1-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6日,我校五洲班学生走进无锡新马太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简单的热身游戏后,素质拓展正式拉开帷幕,战狼队和勇士队进行了“大脚板接力”、“待人接物”、“指挥模拟战争”以及“驿站传书”等PK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场比赛均考验了同学们的智慧、速度、敏捷、沉稳,队员们互相配合、互相信任、互相启发,共同完成每一项挑战。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每位同伴都给予队友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充分展现了太湖学子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拓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彼此信任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