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国际期刊投稿交流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1 浏览次数:

关于“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国际期刊投稿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处室:

为满足我校教职工希望掌握在国际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方法步骤,以及了解学术出版最新进展的愿望,图书馆邀请到了从事多年出版工作的Emerald出版社中国区徐婧老师,同各位老师进行讲座交流。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7日(周四)下午14:00

【讲座地点】6号教学楼121

【主  人】徐婧(Publishing Relationship Manager, Emerald China)

【主讲人简介】

徐婧,从事出版工作多年,负责Emerald中国地区的出版关系及事务,具体包括:

1. 同国内高校沟通英文学术期刊创办,分析学科优势及现存期刊情况,提供办刊建议和指导;

2. 协助国内高校学者出版英文图书、申请专刊;

3. 熟悉国际期刊的评审及出版流程,与国内主编保持密切联系,如中国农业大学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上海交通大学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南京航空航天大学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等;

4. 熟悉期刊的特点及动态,与期刊publisher、publishing editor、content editor定期联系配合工作,协助作者处理投稿、修改、校对各环节的问题;

5. 熟悉国际学术规范及出版道德,了解文章、图书版权事宜;

6. 密切关注经济管理学科的学术发展,了解期刊各项指数及发展动向、学科前沿话题。

【内容简介】

本讲座主要针对希望在国际英文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以及了解学术出版最新进展的教师和其他研究人员。讲座将结合Emerald出版社情况,着重介绍学术出版的最新进展,介绍编辑出版和投稿流程,分享国际英文期刊的写作经验,并介绍作者投稿以及答复编辑和审稿人的经验,旨在帮助年轻学者和教师了解国际英文期刊的出版流程及投稿策略,更好地发表高质量文章。讲座后,教师可以和主讲人员进行适当交流。

Emerald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 (布拉德福商学院)的学者建立,是目前世界重要的人文社科出版社之一。Emerald出版社主要出版同行专家评审的经济管理学领域学术期刊和工程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电子系列丛书数据库、新兴市场案例集等。学科资源涉及管理学、图情学、工程学等,在这些领域具有广泛而深入的影响力。


图书馆

2019年10月9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