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讲座: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6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我校将举办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下午3:30

地点:工科大楼学术报告厅

二、讲座嘉宾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代玉启

三、讲座主题

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

四、参会人员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部门、二级学院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教职工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

五、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到会场。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请假。

 

中国共产党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