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0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我校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宏金副校长主持,教务处负责人,督导办、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对教学运行工作做了部署,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开设及执行,教学秩序检查,学籍异动处理以及2018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审核定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并特别强调了课堂教学A、B角的相关问题。

随后,教务处处长郭富强对教学建设工作做出部署,主要包括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重点教材建设立项,以及相关专业评估的进程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并特别强调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重要性。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围绕上述问题与在座各位领导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整改举措。

最后,何宏金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信心和责任心,严格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加大整改力度,实现全面达标。(供稿: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