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二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16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A馆举行,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许轰烈、杨春花老师指导,王瑞、王启梦、谭灿灿参赛的“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桥梁挠度监测系统”作品获全国二等奖,我校由此成为江苏民办本科高校和无锡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本科院校。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吸引了来自国内500余所高校的1950支代表队、2000余名指导教师和88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86%的985院校均有队伍报名参赛。经过6个月的网评预赛、分赛区现场决赛的逐级选拔,大赛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队伍入选率不足7%,今年8月份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4支队伍进入分赛区决赛,1支队伍获得华东地区决赛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他3支队伍获得华东地区决赛的二等奖。 

多年来,无锡太湖学院不断强化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工作,把创新创业工作融入学风建设全过程,鼓励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在比赛现场,学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太湖学子的风采。(党委宣传部)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 获奖名单:

http://iot.sjtu.edu.cn/show.aspx?info_lb=62&info_id=667&flag=2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