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团委与无锡报业合作授牌成立全媒体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观察、无锡新传媒、升学团子全媒体打造的无锡报业少年新闻学院暨无锡高校全媒体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仪式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一层广场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建等嘉宾出席成立仪式,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参会并授牌成立无锡高校全媒体大学生记者团无锡太湖学院站。

成立仪式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社长杨建致辞。他说道,近年来,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不仅关注自身的发展、转型和提升,以建设具有归属感和成就感的集团氛围为贯穿始终的不变主张,还关注、关心、支持高校大学生记者的培养,组建全媒体大学生记者团,不仅有利于培养大学生记者的新闻情怀,帮助他们顺利地完成从大学生到新闻记者的转变,也能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观察视角。

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和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无锡高校全媒体大学生记者团目前共有12所高校,110多名大学生记者,此次我校团委成立无锡高校全媒体大学生记者团无锡太湖学院站,搭建了有利于大学生记者扎实实践,不断提升媒介素养的平台,帮助大学生记者积累新闻知识和实践经验,使其聚焦新时代太湖青年积极向上的思想主张,关注学校发展,突显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校团委 王艳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