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领导受邀参加世界百强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中国开放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9月16日下午,2018西澳大学中国开放日在南京盛大开幕。无锡太湖学院校领导金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杜玮应邀出席活动。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西澳大学江苏地区合作院校的校领导。

此次西澳大学各个学院及相关部门专程来到中国,为中国学生全方位了解留学西澳、掌握最新申请资讯、感受世界百强名校提供一对一咨询。西澳大学副校长Owen Davies发表了开场致辞,并欢迎同学们向西澳大学的老师咨询并体验他们带来的丰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充分感受了世界百强大学的名校风范,找到了未来求学的方向。

在随后举行的晚宴中,西澳大学副校长Owen Davies向出席的中方合作伙伴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到场。期间,我校副校长金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杜玮与Davies及西澳大学副校长Yinong Liu、Minghao Zheng就目前两校合作开展的“西澳——太湖本硕直通项目”的深入开展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在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同学通过这个桥梁迈进西澳大学的大门,享受这所载誉世界的名牌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并期待西澳大学与无锡太湖学院能够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西澳大学中国开放日活动,我校多名学生参加,反响非常良好,纷纷表示自己受益良多,同时对西澳游学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