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商学院李武武教授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9月17日,2018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大会上致辞,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原内贸部副部长何济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原部长吕薇,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社会奖励处处长陈苏和来自各省、市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技质量工作者等7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向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我校商学院李武武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其主持的《体制改革、绩效管理与旅游专项规划》研究项目获2017年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奖项。该奖项是有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奖”是商业领域的最高科技奖,其中优秀奖项直接进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最终评审。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