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荣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初赛一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3日,江苏省高校第四届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初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来自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镇江市等5市20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竞赛。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今年首次组队参赛,本次比赛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和杨小仙老师带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护理学院荣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初赛一等奖。

江苏省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旨在于提升大学生应急救护能力,落实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卫生护理学院、江苏大学、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太湖学院、苏州大学获一等奖。余下14所参赛高校获应急救护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应急救护技能大赛,提升了我校师生的急救意识和技能,更实现了学生理论知识学习到技能实践的转变。学校将继续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灾避险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图文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