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新生代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2日至10月26日,淄博市第五期民营企业青年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在无锡太湖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校领导金成、陈鹏飞、陈晓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和考察活动。55位来自齐鲁大地的新生代创业者聆听了我校领导和商学院、物联网学院的专家教授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还来到我校校外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协同创新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发挥应用型高校教育资源优势,服务地方和企业发展,我校多次举行企业管理培训。这次培训班是由淄博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组织,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勇带队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根据举办方的要求,我校精心组织安排授课教授。主要课程有“物联网技术创新与推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现代企业转型的绩效管理与创新”、“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下的挑战与机遇”、 “企业转型背景下的新伦理建设”、“传统企业探索新动能的发展经验”等;课程内容丰富,把向性强,紧扣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安排了体验式学习活动,把课堂搬到企业和工厂,在红豆集团、华云数据集团和申锡机械有限公司及民族工商业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互动学习,让有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增强了培训活动的吸附力和感染力。

我校培训基地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以一首<忆江南>“江南忆,最忆是无锡。学校院内花香溢,太湖岸边看潮头。何日更重游?”来表达内心的感受。(继教院 王翔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