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世界500强大学-英国班戈大学访问我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9日,英国班戈大学国际联络官Ms. Melanie Brown一行访问我校。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亲切接见来宾。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副院长吴旻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杜玮出席会议。

陈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各学院概况,强调学校一直坚持开放的办学理念, 积极推行国际化战略,以求充分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来应对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在听取介绍并观看我校宣传短片后,Ms. Melanie Brown对我校能取得如此多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之后,她向在座各位介绍了班戈大学的概况和特色,这所成立于1884年的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在包括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在内的多项世界大学排名中均有不错的记录,前于东南大学列位最新的2019年世界QS排名435位。她指出,班戈大学在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文学、语言学及翻译教育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位领导就外国语学院与班戈大学开展学生、教师交流及本硕连读等合作与来宾展开了热烈而有建设性的探讨。

随后,来访客人与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优秀学子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留学的种种疑问。

此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将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启动合作协议签署的积极筹备工作。届时,太湖学院的优秀学子们将有机会去班戈大学感受纯正的英语氛围,接受世界级优质的国际教育。(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