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第2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我校党校于10月22日至29日在党校专用教室举办第2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作开班动员,他从深刻领会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等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员们要加强道德锻炼和修养,用共产主义道德标准要求自己,一方面,要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另一方面,还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阙明坤从“勇于担当时代重任”、“领悟大学精神内涵”、“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三个方面,与入党积极分子畅谈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话题。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入手,告诫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对“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宏图”进行了讲解。他告诫青年学生要居安思危,正确认识世界大环境,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禹江老师、孙艳艳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校办公室衡延笃老师就“青年学生与中国共产党”进行讲解。他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重视青年工作”、“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人生追求”、“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大学生的正确选择”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他指出,确立崇高的理想,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积极选择,也只有把自已的人生投入到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事业中,才能使自已的人生显得充实、亮丽而有意义。

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学习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重点就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以及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等与本学院学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听后受益匪浅,有同学表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要加自身修养,培养多种技能,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大学生记者团郭建新)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