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承办“青春在党旗下闪耀——说出你心声朗读交流会暨新时代滨湖青年说党(团)课”圆满落幕

编辑: 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指导,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共青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滨湖区民政局共同主办,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滨湖区丹琼志愿服务中心、无锡影都等共同承办的“青春在党旗下闪耀——说出你心声朗读交流会暨新时代滨湖青年说党(团)课”在华莱坞电影街中庭如期举行。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刘爱平部长、江苏团省委和无锡团市委、中共滨湖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滨湖团区委相关领导及我校陈鹏飞副校长、艺术学院张锡院长、朱宗明副院长、朱宁副院长出席活动,艺术学院视觉16级、媒体15级近百名青年团员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展现当代青年的创造才能、展示无锡影都的创意魅力、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在共青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的牵线和引导下,滨湖区丹琼志愿服务中心与无锡太湖学院、无锡影都共同合作,为推动青年文创实践、加强影都文化宣传、推广更为多元丰富的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作出全方位的贡献。滨湖区丹琼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方丹琼、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和无锡华莱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滨湖团区委兼职副书记朱玉皎共同为无锡影都—无锡太湖学院—说出你心声青年文创志愿实践基地举行启动仪式。

陈鹏飞副校长代表承办单位上台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滨湖区委策划组织举办了这次活动,为青年创客们提供了一个追求梦想和展示风采的机会。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自2002年成立以来,以为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助力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的发展为目标理念,立足无锡、面向苏南、服务长三角,致力于为培养适应新时代新产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接到滨湖区团委的邀请后,我校领导非常重视,艺术学院主要领导多次来华莱坞现场协调活动组织,制定周密活动方案,与此同时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紧锣密鼓地筹划准备,力争把最具太湖文创精神和青年创想能力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为滨湖区的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感谢滨湖区委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秀创意和展才能的平台。

艺术学院文创集市及师生作品展亮相华莱坞电影街,受到了现场嘉宾的充分肯定。朗读交流会举办过程中艺术学院陈予慧老师全程钢琴伴奏,音乐系学生为活动献上吉他弹唱《蜗牛》、古筝独奏《秦土情》等精彩演出。(文/图  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