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团委召开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合格评估“冲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大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有关事项和任务要求向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广大同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合格评估。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学习心、开放态,进取心、发展态”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展现出阳光向上的良好风貌。要保持青春健康的精神面貌,在校护校、在校爱校、在校荣校,时刻提醒自己是太湖的一份子;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提升全面发展的综合能力;保持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杜绝自行车乱停乱放和果皮纸屑随意乱扔的丑陋现象,共同营造学风浓郁、学风优良的浓厚氛围。

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在动员讲话中还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学校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大好机遇,更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内在需要。同学们要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春责任,以昂扬的精神与踏实的作风迎接合格评估。坚持“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奋斗”这一中心,牢记“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两大使命,明确“先锋模范、桥梁纽带、中坚骨干”三大定位,切实增强四大意识、坚决杜绝“五种习气”;倡导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与良为伍、与忙为伍、与强为伍”,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以团学干部优良作风为迎接审核评估提供坚强保障。

学生联合会主席陈敏宣读迎接本科评估的倡议书。他表示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既是学校面临的重大挑战,又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不仅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更与全体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并发出了以下倡议:一、爱校护校,尽己所能,为评建工作添光加彩;二、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营造良好学风;三、遵规守纪,文明礼貌,展现太湖学院的学子风貌。随后,校学联副主席迟涛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对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优良作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和再出发。(校团委 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