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国际合作步伐不断 ——美国孟菲斯大学与无锡太湖学院成功签署协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7日,孟菲斯大学国际处长Rebecca Laumann、文理学院院长Thomas J Nenon及文理学院副院长Abby Parrill-Baker一行访问无锡太湖学院。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导佳、商学院院长徐立青、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宗明等会见了来访团并就两校国际合作进行了交流。经过深入交流和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并于日前成功签署MOU协议。

孟菲斯大学与无锡太湖学院成功签署MOU协议对我校国际合作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义。孟菲斯大学(University of Memphis)是一所美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立于 1912 年,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在美国是综合研究型大学,全美表现评估中心大学排名第 171 位,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第 132 位。其中凯蒙斯威尔逊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学院(KWS)是假日酒店(Holiday Inns)创始人凯蒙斯威尔逊(Kemmons Wilson)创建以及命名的,因此酒店管理专业是孟菲斯大学的特色专业,全美排名第16位。这次孟菲斯大学与我校成功签署3+1本科以及3+1+1本硕连读项目协议。

首先,与孟菲斯大学签署MOU协议是我校国际合作项目的一个新起点,为太湖学院增添了办学特色;其次,合作模式新颖,通过课程的方式替代传统的托福、GMAT成绩,帮助我校学生解决了国际合作项目中的最大障碍——语言问题;最后,也解决了学校暂时没有硕士点的问题,为学生提供攻读硕士学位的直通车机会。

与孟菲斯大学的合作,有助于实现我校学生综合能力、核心素质与竞争力的快速提升,加强两校师生的交流与学习,构建无锡太湖学院良好的国际交流生态圈。并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希望未来能在各方面展开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国际教育与合作处)

会议现场

合影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