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宣讲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 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宣讲会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大会邀请无锡市税务局第一分局相关业务专家来我校进行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宣讲和业务指导,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中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由金成副校长主持。

金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业务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的纳税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相关政策的传达、宣讲,要求每名教职员工务必如实填写相关的信息登记表格,以便学院按期上报教职员工的税收信息,响应国家的新税收政策。

无锡市税务局第一分局法制科科长张希龙就子女教育专项附加、继续教育专项附加、大病医疗专项附加、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住房租金专项附加、赡养老人支出专项附加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了详细讲解;无锡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征管科冯爱就通过下载“个人所得税”APP申报、通过填写电子信息表申报及通过填写纸质信息表申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流程进行了分解说明。几位相关业务专家针对广大教师就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申报操作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宣讲会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内容针对性强,有利于我校教职工全面了解专项附加扣除新政策,力争把税改红利精准发放给每一位教职工,同时也为后续新个税法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财务处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