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领跑2019”新年歌会暨“音为太湖”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4日晚,无锡太湖学院工科实验大楼报告厅舞台上光影绚烂,歌声摇曳;舞台下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由校团委主办的“领跑2019”新年歌会暨“音为太湖”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基础教育学院王轶老师、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银奖得主陈骛洋、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金奖得主吴书怡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现场800余名师生观众为决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大赛从各学院海选以来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四百多名选手经过海选试音、复赛遴选、半决赛角逐、复活赛回归,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三轮,首轮14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演唱,依照评委打分争夺十佳歌手席位,第二轮十佳歌手抽签对决诞生五强,第三轮演唱根据评委及大众评审支持率诞生金银铜奖。经过三轮角逐,艺术学院陈玮琦同学脱颖而出获得金奖,钟天奕、罗坤同学分别获银奖、铜奖,他们与吴虹莹、张廷玮、金子涵、周格珺、王嘉麒、王一菲、吴淑桂七位同学组成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除此之外,单荟煜、高越、沈宗琪同学分别获最具人气歌手奖、最具潜力歌手奖和最佳单曲歌手奖。在决赛舞台上,14名选手的各异风格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深情缱绻的《我只在乎你》,热血澎湃的《飘向北方》,清新温柔的《鱼》,桀骜不屈的《悟空》……选手们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独具特色的嗓音,饱含情感的演绎,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与喝彩。

大赛除了激烈的选手角逐,更邀请到陈骛洋、陈婉如、吴书怡、周钰超等往届十佳歌手为选手暖场打气,他们的精彩演绎不仅缓解了紧张的气氛,也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感染力。2017年十佳歌手金奖得主赵梓行压轴献唱《青春的回答》,并以此曲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关注国家发展,与时代同呼吸共成长。

“音为太湖”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精品活动之一,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喜爱。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艺术风采,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更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太湖学子搭建了歌颂青春、展示自己的追梦圆梦舞台。

 

 

(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