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访问我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5日,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护理学院院长Mary Catherine ANDREW女士、国际办公室主任Elizabeth Cynthia KNOWLES女士一行访问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玮等领导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护理学院的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校长陈鹏飞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国际化是我校办学立校的重要战略,并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国际合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期待这次访问能对未来更深更广的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临床教学、实验实训、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习基地、学科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护理专业国际合作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沟通,重点讨论了如何提高学生外语能力及如何加强学生实习、就业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共同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来访一行为护理学院一、二年级的400余名学生举办了生动的讲座,并开展了学生座谈会。随后就地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对实验实训中心完善的教学设施建设表示非常赞赏,并希望以后能够加强联系,争取更层次的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