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深刻分析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形势,研究部署安排2019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重点任务。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我校视频分会场设在工科实验大楼会议室,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葛道凯充分肯定了2018年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主动对标中央新部署、省委新要求、教育新任务、党建新标准找差距,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2019年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二要全面推动巡视整改落细落实;三要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四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紧密结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情况,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并从派驻纪检监察机关的角度,就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等工作,对如何做好今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汪国培宣读了给予个别违纪党员的处理决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案释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