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同志来我校调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3月26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同志来我校调研,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领导陈鹏飞、陈晓东出席座谈会。

孙春雷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区规划沙盘模型,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就学校科协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上,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科协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江苏省科协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春雷书记对学校科协工作以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据悉,本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了解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组织的新期待新需求新建议,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调研员陆伟中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