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审计学、绘画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4日,我校审计学、绘画两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实地评审会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学位办刘天宇以及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跃堂教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陈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徐光华教授、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周中胜教授、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吴星泽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顾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张犇教授、江苏理工学院汤洪泉教授、江南大学周亮教授、常州大学王驰教授等10位专家参加评审;校领导徐从才、何宏金、教务处、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中,专家们分组听取了专业情况汇报,认真审查相关材料、抽检教育教学档案,并就有关问题提问答疑;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专家组经认真评议,形成了评审意见,向学校作了通报。专家组认为,我校的审计学、绘画专业设置满足社会需要;教学科研能力较强;专业实验室设施先进,专业图书资料丰富对教学形成良好支撑;教学过程管理规范,质量监控体系完备,执行有力。专家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省学位办刘天宇副主任科员表示,从评审现场的情况来看,无锡太湖学院高度重视评审工作,值得肯定。同时,她也指出:在材料准备阶段,应注意格式规范,在签字及盖章处要避免出现遗漏。

最后,徐从才校长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在听取专家组对学校两个专业的评审意见和建议后,徐校长代表学校表态,将以这次评审工作为新起点,认真制订整改方案,重点从专业学科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入手,着力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办学质量和水平,使审计学、绘画专业的人才培养更加贴近地方产业经济特色,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教务处 孙雪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