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4月10日,无锡市教育局调研员刘满初带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许建家、市消防支队周阳、市教育局审计处处长周小青、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处长翁爱祥等一行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和指导,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领导陈晓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陈晓东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和后续开展工作,并就校园安全工作与督导组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同时对督导组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后,督导组与保卫处处长徐荣富、后勤基建处处长许明楠等人,分三组对我校重点部位机房、食堂和西山村进行了实地检查和察看。

据悉,本次督导组检查工作旨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维护我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更好的了解学校对安全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新建议,督导组检查组人员不日会将情况书面反馈学校。(保卫处 龚菲)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