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徐重远来校作大学生创业报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4月18日下午2点,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十四届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徐重远应邀来到无锡太湖学院作了一场题为《大学生与创业》的报告会,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徐副局长解答了创业是什么?你适合创业吗?你的创业项目靠谱吗?如何找到支撑创业的资源?诠释了大学生创业机遇与挑战。她的报告数据丰富,案例鲜活,内容生动,信息量大,给大学生的创业带来新的启迪。她勉励大学生们要重视创业,实践创业:要审视自己,避免盲目;要顺“势”而为,发挥优势;要理清创业资源,积极寻求创业机会。

会上,徐副局长与同学们就创新创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问答,会后,部分学生向她提出一些创业问题,她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学校关工委、商学院和创业学院组织了本次报告会,商学院和创业学院的部分老师听取了报告。(创业学院 王朝忠)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