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4月29日,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校党委相关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主持,强调青年大学生正处于人生观正式确立的“拔节孕穗”的关键期,要加强引导和教育。与会人员谈了学习体会,学校办公室(党办)主任朱中伟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党员入党程序,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提出要加强课程思政,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提出改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强调落实立德树人要做到“四服务、三培养、二关键、一队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通报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有关情况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校推广使用情况,督促广大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政治素养。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师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同时,专业课任课教师以及辅导员也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思政元素融入到日常教学与管理过程中,推进课程思政、专业思政。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