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位列江苏民办大学排行榜之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03 浏览次数:

艾瑞深校友会2019大学排名出炉

无锡太湖学院位列江苏民办大学排行榜之首


本网讯  5月22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首次公布《校友会2019世界大学排名分析报告》,发布2019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排名(中国民办大学)等系列排名。在上榜的90所中国民办大学中,无锡太湖学院位列江苏民办大学排行榜之首。

《校友会2019世界大学排名分析报告》依据2018-2019年英国QS、英国THE、美国USNews、美国Scimago、西班牙CSIC、荷兰CWTS、沙特CWUR、中国NTU、中国SJTU和中国WHU等全球公认的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排名发布,旨在为2019年全国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权威指南。中国综合大学排行榜创始人、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首席专家、中南大学蔡言厚教授指出,这些评价机构从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国际影响、社会影响和全球网络影响等方面对世界各国高等院校进行综合排名和单项排名,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世界各国高校的办学质量、办学实力、国际化程度和发展状况,已经成为世界各国高校发展和考生留学择校的重要参考指南。而艾瑞深中国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

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秉承“自强不息、经世致用”校训精神,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引领、改革动力”,实施“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三大战略,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目前拥有3个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建设一级学科;建有物联网应用技术、智能制造等4个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其中物联网应用技术实验室被评为江苏省高校重点建设实验室。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30多项国家、省、市荣誉,入选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会员单位、“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院校”,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副主席单位。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签订《加大支持无锡太湖学院创新发展的协议》,将太湖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和江苏省示范性民办高校。学校被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