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福思特”杯2019全国民办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凭借扎实的财税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我校参赛队由会计学院仲伟俊、成晓婧两位老师指导,由袁蓉、陈家贵、冯英霞、严施悦四位同学组成。本次大赛首次采用全新的“2+2”形式选拔参赛队伍,即:2名队员由本校自主选定,另外2名队员由竞赛组委会在竞赛前7个工作日通过随机抽取形式选出。旨在检验民办高校财会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掌握,以及财会相关专业学生的整体水平,促进院校关注各个层次学生学习情况,推动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有出彩的机会。

本次大赛有力提升了我校学子的专业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并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生提升学习热情、丰富知识结构、提高应用型技能水平,进而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目的。 (党委宣传部、会计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