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锡剧《大风歌》专场演出走进我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3日晚,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锡剧《大风歌》无锡太湖学院专场演出在我校工科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尚宇轩,无锡市委宣传部文艺处主任杨雯琪,我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团委副书记陈朕和近千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锡剧艺术的视听盛宴。

锡剧《大风歌》,是江苏省锡剧团首个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是锡剧舞台上一次前所未有的风格创新,更是运用锡剧语言讲述江苏故事的探索和实践。该剧由梅花奖得主、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周东亮领衔,锡剧名家汤达、张金华、季春艳主演。剧目融合音乐、舞美于一体,巧妙融入歌舞等艺术形式,尽显汉文化底蕴,精彩演出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本次戏曲进校园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校团委精心组织,锡剧《大风歌》走进无锡太湖学院专场演出,为我校学生更好地“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搭建了平台,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促进以文化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