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入选全国民办学校第一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6月26日,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在井冈山召开,会议通报总结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项目征集评选情况,交流推介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典型经验做法,为首批7个党建学习基地和70个党建特色项目及项目建设基地授牌,谋划推进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培育工作,我校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无锡太湖学院申报的项目“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大学发展”入选全国民办学校第一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

据悉,全国民办学校第一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征集和评审工作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强化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培育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和聘请党建工作专家参加评议,分别遴选出40个民办高等教育党建特色项目、20个民办中小学党建特色项目、5个民办学前教育类党建特色项目、5个民办培训教育类党建特色项目。

创办18年来,无锡太湖学院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与民办高校的体制优势紧密结合,形成特色党建新模式。(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