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近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活动一经发布,立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师生们以党总支、党支部、部门、班级、学生社团、宿舍等集体形式,或以个人形式纷纷来到“我和国旗合个影”的展架前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据悉,学校还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征文“最美校园竞晒”摄影、微视频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多层次、全覆盖地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师生“四个自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