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培养新教师职业适应能力和教学基础能力,打好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我校分别于9月19日和9月26日举办了两场新教师入职培训会议。副校长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鸿博,我校人事处、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老教师代表以及2019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主持。

会上,金成副校长首先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引导新进教师提升各方面素质、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提高学校教育质量。他勉励新进教师做学生成长路上的指路人与引导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学做好、把学生教好。

江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鸿博以《育人大计,师德为本,道德为先》为题作了主题报告,我校人事处处长闵光泰、教务处处长周志平分别就我校人事规章制度和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作了解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师冯鲜,商学院教师杨伟东围绕“怎样做一名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好教师”为主题,与新进教师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带领全体新教师庄严宣誓,许下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诺言。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工作技能的提升,普遍反映效果良好、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将培训内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