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市科协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7日,市科协副主席王镇一行来我校就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无锡太湖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廉水、党委副书记丁涛、副校长陈鹏飞、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等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市科协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主要就相关单位与科研机构在我校设立研究基地和产业园区、国际办学推进情况等作深入了解。

调研会上,校常务副校长李廉水向市科协王镇副主席一行介绍了我校科研发展情况,副校长陈鹏飞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情况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措施,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

在听取我校汇报后,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对无锡太湖学院在人才培养、党的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支持无锡太湖学院产学研融合发展,积极促进高校科学各平台的建设,不断推动高校学术交流。下一步,市科协将充分发挥在工科和商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无锡太湖学院产教深度融合,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落地和产业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