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了《关于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教职所〔2019〕257号),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申报的智能财税、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传感网应用开发、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母婴护理、失智老年人照护等6个证书项目全部入选。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即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一步拓宽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学校精心组织此次试点申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申报成功也标志着我校可以开展“智能财税”、“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传感网应用开发”、“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母婴护理”、“失智老年人照护”等6个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面的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本科水平,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势,继续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的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专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应用型本科教育新发展。(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