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廉水,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会议。

学校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各党总支迅速行动,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此次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和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交流各党总支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作出进一步部署,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常务副校长李廉水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推进学习教育,各党总支要聚焦主线,真学深学不偏离;要深化学习,提高频次不松劲;要学全、学透、学好、学出成效;要紧贴实际,防止形式不走空。三是加大整改力度,持续发力促进解决问题,各党总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效果;要突出真抓实改,落实解决问题成效;要突出专项整治,强调凝聚合力。四是细化推进措施,持续深入抓好基层支部,对象上要全覆盖、内容上要抓落实、领域上要全过硬。五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尤其要注意,当前主题教育已到半程,现在已经到了最吃劲、也最需要用劲的时候,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通过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总结经验,提升工作质量。各党总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一鼓作气、善作善成,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推进会上,阙明坤部长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等就各自开展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据介绍,自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党总支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