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99选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原选区选民群众和选举单位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根据区人大常委会、街道人大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4日下午,99选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座谈会在无锡太湖学院工科大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人大代表和无锡市人大代表,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区人大代表,无锡太湖学院办公室主任朱中伟与招就处副处长张国华,以及78名选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区人大代表张国华同志作了述职报告。她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会上,选民代表争先发言,向在座的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西山村的道路何时畅通、在校生贫困资助、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开展大学生实践活动等选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一系列问题,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互动。区人大代表,朱中伟主任与张国华副处长就选民代表提出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重要形式,更是人大代表了解掌握选民呼声、社情民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区四届四次人代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