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在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5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长三角地区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顾然,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昕,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浙江省教育厅副总督学舒培冬,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及其他民办高校校长出席颁奖仪式,并见证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的成立。我校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商学院徐曼老师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邹璆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原则,以推动区域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优质教学资源为主旨,既展示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水平与风采,又搭建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名师的交流平台。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三省一市根据各校申报情况分别选送本科常规教学组、本科实践教学组、高职常规教学组、高职实践教学组等四个参赛组别,共计名参赛教师;第二阶段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三省一市80名入选教师进行“现场教学”与“教学设计”决赛。最终,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同时,大赛将形成长效机制,每年举办一届,范围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47所民办高校。

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技能大赛是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发展中的创新之举,也是全国范围之内的率先之举。我校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以强师为抓手,实现强校目的,为推进长三角民办高校师资队伍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