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来我校调研民办教育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民办学校办学过程中的问题、政策需求、经验和做法,为政府完善民办教育政策提供参考,2019年11月21日下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汪明率领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在我校工科实验大楼会议室召开无锡市民办教育座谈会,就“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开展前期调研。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题研究部主任王建、综合研究部副主任张家勇、专题研究部博士孟久儿、姜雨婷,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杜黎明等出席调研座谈会。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肖兴,大桥实验学校校长陈茜,辅仁中学董事长周建平,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无锡市惠山区盛岸花园幼儿园董事长韩荣寨以及来自各学校的财务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就本校的发展基本情况及做法成效做了简单汇报,并对民办教育的现状、遇到的困难、困惑,发展前景等方面,畅所欲言。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向调研组介绍了太湖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加大对民办高校的财政扶持力度,扩大收费等办学自主权,激发民办高等教育新的生机与活力。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学校的汇报,并就重点关心的问题与座谈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汪明主任表示,各位代表都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将整理大家的意见,形成分析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